mRNA expression array    

威健生技部落格搬到 新家 嘍!

目前舊的痞客邦已不再更新,

同文章請移至新網址 -> [ARRAY]Gene Expression Microarray

威健生技 Microarray Service 使用 Agilent 原廠儀器及實驗方法。Agilent 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放式基因表現晶片的供應商,藉由 Agilent 1" x 3" 規格的基因晶片,提供研究者獲得高品質、低價格的全基因體 (Whole Genome) 基因表現分析方案。威健生技為全亞洲第一個通過美國 Agilent 原廠晶片服務認證的公司,因此對於實驗品質與數據分析結果絕對值得您信賴。

Agilent 基因表現晶片提供您許多物種的選擇,亦可進行客製化設計的服務,晶片版本更隨著各大基因資料庫更新而快速跟進,因此不論您選擇使用單光或是雙光模式,皆能全面滿足您實驗需求及跟上生技領域的最新潮流。Agilent 基因晶片單一平台,即可讓您獲得彈性化的單光實驗設計或高解析的雙光分析, 高可靠度的基因晶片皆能帶來品質無與倫比的雙模式實驗能力。欲了解詳細晶片規格實驗設計討論及價格,請上威健生技官網(http://www.welgene.com.tw/service_02-5.html)或來電洽詢。最專業的基因表現晶片服務就在威健生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健生技 Wel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