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tagene  

威健生技部落格搬到 新家 嘍!

目前舊的痞客邦已不再更新,

同文章請移至新網址 -> [試劑耗材]關於Stratagene您不能不知道的事 - Stratagene小歷史

Stratagene最早成立於1984年, 在生命科學研究領域以不斷研發創新產品及技術的特質, 成為世界的領導品牌之一, 尤其在酵素工程及產品獨創性等方面, 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 其研發產品主要針對分子生物學, 基因體學, 蛋白質體學, 藥物研發及毒性學等。

Stratagene的產品除了提供各學校, 研究及檢驗機構和政府單位外, 同時也提供大量的客製包裝, 給工廠研發及製程提供完善的協助。

 

 

Agilent Stratagene  

直到2007年4月6日, Agilent Technologies安捷倫科技正式宣布合併Stratagene, 安捷倫生命科學擁有精良的氣相和液相層析質譜分析儀, 無論空氣, 水, 食物, 藥物及各式的研究檢驗, 一直提供最優秀的軟硬體設備及完善的技術支援, 在microarray基因晶片方面也以優秀的ink-jet in situ synthesis探針製程技術及多樣的晶片支援, 提供準確全面的high-throughput檢測平台。整合Stratagene以後, 安捷倫配合原有的儀器設備, 加上各種獨創的試劑耗材, 讓整個產品線能夠更加完善, 也能提供最佳的產品整合及系統支援。

 

 

Stratagene 威健  
威健股份有限公司從2003成立以來, 以高品質技術規格及顧客至上的原則, 提供客戶最佳的實驗服務支援, 2006年威健更獲得ISO 17025實驗室認證, 並在2007年獲得安捷倫認證, 並成為亞洲第一個獲得安捷倫認證的晶片服務公司, 同時也是安捷倫Genomics在台灣的代理商, 安捷倫整合Stratagene以來, 經過幾年的產品研發及整合, 從2012年起, 威健正式開始銷售安捷倫Stratagene的產品, 並提供最佳的技術支援及銷售服務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健生技 Wel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