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 Agilent Array CSP    

威健生技部落格搬到 新家 嘍!

目前舊的痞客邦已不再更新,

同文章請移至新網址 -> [ARRAY]安捷倫生物晶片(Agilent Array)

 

威健生技為 Agilent Microarray 的台灣獨家經銷,並使用Agilent 原廠建議儀器及實驗方法進行 Microarray Service 服務。除此之外,為確保檢體品質及實驗精準度威健生技另額外提供搭配 Microarry 實驗的標準核酸萃取服務。2006 年起威健實驗室每年皆獲得 ISO 17025, TAF 實驗室認證,2007 年更獲得美國原場 Agilent Microarray 實驗室認證,成為全亞洲第一個獲得 Agilent 認證的晶片服務公司。

長久以來,大家最熟悉的基因晶片類型是採用打點的方式,但打點技術所製作的晶片,最難克服的就是每個點出現形狀、大小、訊號均勻度落差極大的問題。Agilent 一改傳統弊病,改以專利 SurePrint Technology 來 "合成" 基因晶片。Agilent 原為 HP 的部門,因此沿 用HP 的噴墨科技,利用 Phosphoramidite 合成反應將核酸分子一個個的接到晶片上,透過此項技術目前已能於單一晶片上放置1,000,000 個點,為您帶來高效能低成本的晶片。 

Agilent 晶片探針序列的設計除了經電腦程式考慮其 Tm 值、二級結構、序列特異性等之外,其每一探針皆經過實驗証明其再現性,並且在 2006 年美國 FDA 在 Nature Biotechnology 發表目前主要 Microarry 平台的 MAQC 評估報告,Agilent Microarry 的結果與 Taqman assay 的結果的一致性最高,在國際期刊上,Agilent Microarry 也有相當多的論文發表,詳細論文資訊請見 Agilent 網站(http://www.genomics.agilent.com/)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健生技 Wel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